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Nreal Air AR 眼镜发布 售价2299元-品玩

Nreal Air AR 眼镜发布 售价2299元-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3日讯,AR 眼镜品牌 Nreal 今晚举办 AR 眼镜发布会,推出了全新产品 Nreal Air,售价2299元。

nreal
nreal

Nreal Air 配备 130 英寸空中投屏和 201 英寸 AR 锐彩天幕,同时,Nreal 还为 Nreal Air 打造了三度全景 AR 空间。这款眼镜搭载自主研发的“惊鸿锐影”光学引擎 2.0,具有光学透视型的特点,采用全新一代 Sony Micro OLED 作为图像源。Nreal Air配备 Type-C 接口,支持多个不同平台,并支持三度全景 AR 空间,配备 201 英寸锐彩天幕。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