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奈飞或探索云游戏业务 正招聘相关员工

奈飞或探索云游戏业务 正招聘相关员工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3日讯,据TechCrunch,Netflix(奈飞)在其最近的职位列表中新增云游戏专家职位,这可能暗示着该公司正在探索游戏服务。报道称,该公司正寻找一位有处理“云游戏相关业务”经验的安全产品经理,一位能够支持奈飞“云游戏服务”的渲染工程师,以及其他相关职位。

Apptopia数据显示,奈飞的用户群中只有不到1%的人是其手机游戏用户,尽管这些游戏对其免费。奈飞有大约2.21亿用户,平均每天只有170万用户玩奈飞的游戏。

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的数据显示,到2030年,全球云游戏市场规模预计将达209.4亿美元。去年,这一规模为16亿美元。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