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三星Galaxy Z Fold 4 国行价格发布 12999元起-品玩

【PW热点】三星Galaxy Z Fold 4 国行价格发布 12999元起-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8月23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30天。1992年8月23日,首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举行

三星Galaxy Z Fold 4 国行价格发布 12999元起

近日,三星举办国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多款智能产品的国行价格,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 4 和三星Galaxy Z Flip4 两款手机。即日起开始预售,9月2日正式发售。Galaxy Z Fold4 12GB+256GB版本售价129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13999元,12GB+1TB版本售价15999元。

Galaxy Z Flip4 8GB+256GB版本售价7499元,8GB+512GB版本售价8499元。另有缤色定制版售价8899元。

三星Galaxy Z Fold4 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为2176×1812,外屏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2316×904。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3内屏分辨率为2208×1768,外屏分辨率为2268×832。Galaxy Z Fold4电池为4400mAh,支持IPX8级防水,机身厚度为6.3mm,重量为263g,没有3.5mm耳机孔。

 图源:三星
图源:三星

而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幕采用1.9英寸Super AMOLED材质,260x512像素。三星这次给了外屏更多玩法,例如外屏支持更多样的时钟界面,能跟自己的Galaxy手表主题一致,背景支持动态画面。Galaxy Z Flip4采用骁龙8+芯片。

抖音产品负责人王京津离职

据Tech星球报道,抖音产品负责人Seven(王京津)已于近期离职。目前,在字节的内部组织架构系统中,已经查不到Seven的有关信息。

据公开资料显示,Seven曾担任过腾讯新闻产品总经理、百度知识业务体系总负责人,有着丰富的产品经历。Seven于2020年9月加入字节跳动,担任过抖音多条业务线的负责人,随后,又担任过抖音的运营以及本地生活业务的负责人,向张楠报告,一度成为抖音的总负责人的潜在人选。

苹果将推出M1 MacBook自助维修服务

苹果公司宣布将为配备M1系列芯片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提供自助维修服务。届时,苹果将通过“苹果自助维修商店”向美国消费者提供维修手册、官方零部件和工具。苹果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还将针对其他型号的Mac电脑推出自助维修服务。

另外,针对今年4月份在美国推出的iPhone自助维修服务,今年晚些时候将拓展到其他国家,率先从欧洲启动。

字节推出全新搜索引擎,悟空搜索对标夸克

据Tech星球报道,字节推出全新的“悟空搜索”App,这款产品主打无广告搜索。悟空搜索App的设计简洁,首页的中间,设有悟空搜索栏,用户可以进行内容搜索和网址跳转,右上方可以进行二维码扫码,在搜索栏下方,则是悟空搜索推荐的18条信息内容。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不存在“2022年红绿灯新国标”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近日,网传“2022年将实施红绿灯新国标”,引发群众关注。据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微发布: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孙正良同志未认证开设新媒体账号、未进行直播。网上有人以“新国标红绿灯设计者孙正良”的名义进行直播,系他人冒用孙正良名义并盗用个人照片。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