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Live.me获6000万美元融资,继续发力海外社交直播 | 钛快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钛媒体快讯 | 5月2日消息:猎豹移动宣布,猎豹移动控股的开曼群岛子公司Live.me已经签署有关融资6000万美元的最终协议。交易完成后,猎豹移动将继续保持对Live.me的控股权。

此次融资的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EMC基金,戈壁创投,IDG资本,Welight Capital和猎豹移动。

Live.me是猎豹移动旗下的一款视频直播应用,截至2017年4月23日,Live.me排在Google Play美国社交产品畅销榜第一名,在iOS 商店美国社交产品畅销榜前四名。

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傅盛先生表示,Live.me在前几天刚度过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这次成功融资是对团队辛苦努力不断拼搏的一年最好的生日礼物。自推出以来,Live.me在用户规模、用户活跃度、付费用户等方面增速迅猛,尤其在美国市场。

目前,Live.me慢慢切入社交功能,注重在自身的平台上培养草根网红。比如,用户可以和主播、主播也可以和主播进行私信、连线,而不同区域的用户交流,还可以实现实时翻译。近期发布的游戏直播功能,实现了PC和手机双端直播。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