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6日发布

【数码晚报】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6日发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6日发布

据华为手机官博消息,9月6日,华为将举行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目前,已知的华为Mate 50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 4G定制版,搭载自研XMAG影像系统,将有三款机型。

 图源:华为
图源:华为

苹果计划明年在地图应用中显示搜索广告

研究苹果公司的专栏作家马克·古尔曼表示,苹果计划从明年开始,在其iPhone上的地图应用中显示搜索广告。

所谓搜索广告,比如当用户搜索“汉堡”或“薯条”时,某个快餐连锁店可以向苹果支付费用,让其门店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谷歌地图、Waze和Yelp等类似App已提供搜索广告。

苹果已经开始在App Store中显示搜索广告,允许开发者付费向搜索相关关键词的用户推广他们的应用。苹果还计划在App Store的“今日”(Today)标签和应用列表底部新的“你可能会喜欢”(You Might Also Like)的部分显示广告,同时在苹果的新闻和股票应用中显示横幅广告。

上周,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一段时间内大幅扩大其广告业务。他在通讯中说,苹果的广告部门每年的收入约为40亿美元,苹果的广告主管托德·特雷西(Todd Teresi)希望将这一数字提高到每年至少100亿美元。

 图源:苹果
图源:苹果

微博:将上线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无法自主开启或关闭

据微博管理员发布,为进一步加强言论攻击及网暴行为治理、营造友善健康的社区氛围,站方在前期上线“一键防护”、“一键举证”等功能的基础上,将于近期上线个人主页展示用户在公共场合发布的公开评论的功能,以倡导用户更积极友善地参与内容创作和互动讨论。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功能上线后,用户在媒体账号、政务账号发布的微博下的公开评论,会被视为公共空间下的公开评论内容,并展示在用户个人主页。

根据用户发布评论的时间,将评论的原博文及评论的具体内容,插入到用户个人主页微博时间线的相应位置,并在标题显示评论的时间,点击标题可查看该用户的全部评论内容。

用户对同一条博文多次评论时,在个人主页首页仅展示最后一次评论的内容,评论聚合二级页将展示用户在此博文下最新的 3 条评论内容;当用户评论的原博文被删除或为非公开态,以及该用户评论的内容被删除或为非公开态时,其个人主页不再展示相应内容。

另外,微博若开启了评论精选,在评论未被博主审核放出前,不会在评论用户的个人主页展示,评论审核通过后,才会在用户的个人主页展示。该功能旨在倡导用户更积极友善地参与公共讨论,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或关闭

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2 HDC 将于 10 月 21 日-23 日松山湖举行

据华为开发者官网显示,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2(Together)于 10 月 21 日线上线下全面举行。

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2将汇聚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影音娱乐、智慧出行、运动健康五大场景下的创新体验。华为将展示新的HarmonyOS开发技术,给开发者构筑更加高效便捷的开发平台。

 图源:华为
图源:华为

部分苹果员工反对重返办公室计划 希望继续灵活办公

据 IT 之家报道,部分苹果员工目前正在请愿,反对苹果提出的重返办公室计划,该计划原本计划从今年9月开始实施。

据报道,苹果的重返办公室计划将要求员工每周至少到办公室工作三天,包括每周周二、周四和其他日子,具体计划由各团队自行决定。然而越来越多的员工对此计划表示不满意,他们希望工作地点更加灵活。苹果CEO 蒂姆·库克曾表示,面对面协作是苹果办公文化重要的一环,他们希望员工可以重返办公室。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抖音测试新功能发文助手” 对不规范表达进行提醒

据 TechWeb 报道,抖音近日正测试新功能发文助手,针对用户发布内容的不规范表达进行提醒。

目前,该功能先期开放给粉丝 10 万以上的创作者测试使用,后续将逐步优化,开放给更多用户。据悉,此次上线的“发文助手”功能将会对用户发布内容中的错别字、错误语法、不规范用词等进行检测和提示,使用场景包括标题文字、画面自定义文字、评论文本等。

 图源:抖音官网
图源:抖音官网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