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民航局:全方位提升我国在无人驾驶航空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民航局:全方位提升我国在无人驾驶航空领域的国际竞争力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2日讯,据财联社报道,民航局就《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发展路线图V1.0》征求意见。

民航局表示,将持续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完善规章标准,建设数字化、自主化为核心的先进无人驾驶航空运行体系,实现集约、高效、绿色运行,促进民用无人驾驶航空服务提质增效,逐步提升民用航空空域容量、效能,降低运行成本,形成先载货后载客、先通用后运输、先隔离后融合的发展路径。将无人驾驶航空打造为智慧民航的重要组成,全方位提升我国在无人驾驶航空领域的国际竞争力、国际民航规则标准话语权和技术创新引领力,实现无人驾驶航空应用及管理全领域向民航强国跨越的目标。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