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联想毛世杰:立足新IT架构,用智能技术切实解决电力巡检场景痛点

联想毛世杰:立足新IT架构,用智能技术切实解决电力巡检场景痛点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9日讯,今日,由联想中国区、联想研究院上海分院和联想数据智能集团联合主办的“发挥科技企业技术势能,探索智能电力巡检未来”主题沙龙活动在联想上海未来中心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联想晨星智能电力巡检一体化解决方案。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毛世杰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智能电力巡检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核心能力源自联想“端-边-云-网-智”新IT架构,旨在帮助电力企业实现巡检自主化、智能化转型。

毛世杰表示,联想晨星电力智能巡检一体化解决方案包含硬件与方案端到端,致力于为广大电力企业提供AR设备、软件平台或定制化智能技术。方案以联想晨星智慧狗为核心,能有效提升设备状态感知能力、主动预测预警能力、辅助决策能力和现场管控能力。

毛世杰介绍,作为联想专注于高端制造以及电力巡检的视觉计算服务企业,联想晨星依托新IT架构中物联网、计算机视觉和云原生等新兴技术,不断创新和实践,打磨AR、智能检测、机器人、电力巡检等自有IP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各种巡检场景。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