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郭明錤:苹果已完成iPhone14量产前的卫星通信硬件测试

郭明錤:苹果已完成iPhone14量产前的卫星通信硬件测试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30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8月29日表示,卫星通信是iPhone14量产前的测试项目之一,苹果已经完成了这项功能的硬件测试。

iPhone14的卫星通信主要提供紧急短信/语音服务。iPhone14是否会提供卫星通信服务,取决于苹果和运营商是否能解决商业模式。他认为,苹果已经在iPhone13中完成了卫星通信的硬件开发,商业模式未定是没有支持的原因;很难精确预测iPhone何时会提供卫星通信服务。目前,联发科已经展示了在5G手机上的卫星通信功能,华为Mate 50也可能会通过北斗系统支持的卫星通信提供紧急简讯服务,最有可能与苹果合作进行卫星通信的运营商是Globalstar。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