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Gurman:苹果准备将广告扩展到 iPhone / iPad 新领域,但暂时不会动第三方 App-品玩

【PW热点】Gurman:苹果准备将广告扩展到 iPhone / iPad 新领域,但暂时不会动第三方 App-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815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38天。1878年8月15日,我国第一套邮票发行。

Gurman:苹果准备将广告扩展到 iPhone / iPad 新领域,但暂时不会动第三方 App

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中,彭博社 Mark Gurman 给出了一些他对苹果的预测。
他认为,苹果准备将广告扩展到 iPhone 和 iPad 更多领域,以寻找下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此外,该公司还放慢了收购初创公司的步伐,Peloton 也已经开始进行重大改革。
苹果去年推出了一项名为“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的功能,允许消费者决定 App 是否可以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跟踪他们。

北京发布国内首个数字人产业专项支持政策,2025 年产业规模突破 500 亿元

据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消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近日发布了《北京市促进数字人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 年)》。

《行动计划》是国内出台的首个数字人产业专项支持政策,提出到 2025 年,北京数字人产业规模突破 500 亿元,培育 1-2 家营收超 50 亿元的头部数字人企业、10 家营收超 10 亿元的重点数字人企业;建成 10 家校企共建实验室和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打造 5 家以上共性技术平台;培育 20 个数字人应用标杆项目;建成 2 家以上特色数字人园区和基地等目标。

华为发布2022年半年报:营收3016亿元,净利润率5%

华为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016亿元,去年同期为3204亿元,同比下滑5.87%,净利润率5%。

具体到业务板块来看,华为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427亿元,去年同期为1369亿元,同比增长4.24%;企业业务收入为547亿元,去年同期为429亿元,同比增长27.51%;终端业务收入为 1013亿元,去年同期为 1357亿元,同比下滑25.35%。

对于上半年的业绩表现,华为方面称:“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

马斯克发推庆祝:特斯拉总产量破300万 上海工厂占三分之一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推特上写道,特斯拉已经生产了300多万辆汽车。其中,特斯拉上海工厂累计生产了100万辆汽车。

“祝贺上海工厂生产第100万辆汽车!特斯拉的汽车总产量现在已超过了300万辆。”他写道。

我国首款符合北斗国际标准的船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接收设备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

据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微信公众号消息,8 月 8 日,中国船级社为全球首款具有单北斗功能的船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接收设备颁发了型式认可证书。

该设备完全符合国际电工协会(IEC)61108-5:2020《海上导航与无线电通信设备及系统-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第 5 部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BDS)-接收设备性能要求、测试方法与要求的测试结果》标准的要求。这标志着国内船检认证和北斗产品研制生产已具备市场化和国际化的实施能力。

该设备不仅支持单北斗定位,同时可扩展为北斗、GPS、GLONASS、Galileo 等多系统联合定位;能够实时跟踪与显示卫星导航状态,提供自主完好性监测。

国家网信办发布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备案清单,涉淘宝、微信等

国家网信办发布《境内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备案清单(2022年8月)》,共包括30种算法。

 图源:网信中国
图源:网信中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