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消费级AR头显设备市场规模从2020年到2021年增长两倍 Nreal位居榜首

消费级AR头显设备市场规模从2020年到2021年增长两倍 Nreal位居榜首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5日讯,据  StrategyAnalytics 的最新报告显示,消费级AR终端市场营收规模在2020-2021年间增长了两倍。

Nreal 在这一领域处于早期领先地位,其出货量在2021年的市场份额达到 75%, 2022年上半年升至81%。Strategy Analytics预测,到2027年,全球专用AR头显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6000万部。现今的AR终端市场被企业终端所主导,比如微软的HoloLens。企业终端虽然价值相对较高,但出货量有限。只有当消费市场腾飞时,AR头显设备的整体市场才能凸显其潜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