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我国首款符合北斗国际标准的船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接收设备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

我国首款符合北斗国际标准的船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接收设备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可证书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14日讯,据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微信公众号消息,8 月 8 日,中国船级社为全球首款具有单北斗功能的船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接收设备颁发了型式认可证书。

该设备完全符合国际电工协会(IEC)61108-5:2020《海上导航与无线电通信设备及系统-全球卫星导航系统(GNSS)-第 5 部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BDS)-接收设备性能要求、测试方法与要求的测试结果》标准的要求。这标志着国内船检认证和北斗产品研制生产已具备市场化和国际化的实施能力。

该设备不仅支持单北斗定位,同时可扩展为北斗、GPS、GLONASS、Galileo 等多系统联合定位;能够实时跟踪与显示卫星导航状态,提供自主完好性监测。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