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三星Galaxy Z Fold 4正式发布,起售价1799 美元-品玩

【PW热点】三星Galaxy Z Fold 4正式发布,起售价1799 美元-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8月11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42天。1992年8月11日,国际考察队证实存在一条游牧丝绸之路。

三星Galaxy Z Fold 4正式发布,起售价1799 美元

三星举行在海外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推出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等两款折叠手机新品,以及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Galaxy Watch 5智能手表等配件。

三星 Galaxy Z Fold 4 从昨日开始预购,海外提供幻影黑、灰绿、米色、酒红色(仅官网)四种配色,定价与上一代相同,三星 Galaxy Z Fold 4 起价为 1799 美元,将于 8 月 26 日上市。

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4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分辨率为2176×1812,外屏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2316×904。相比之下,Galaxy Z Fold3内屏分辨率为2208×1768,外屏分辨率为2268×832。

影像方面,Galaxy Z Fold4后置5000万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1000万像素长焦和1200万超广角,内屏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为屏下方案。

此外,Galaxy Z Fold4电池为4400mAh,支持IPX8级防水,机身厚度为6.3mm,重量为263g,没有3.5mm耳机孔。

三星Galaxy Z Flip4 正式发布:搭配骁龙8+,售价7600元起

三星举行在海外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2”活动,推出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等两款折叠手机新品,以及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Galaxy Watch 5智能手表等配件。

Galaxy Z Flip4 8GB+128GB版售价是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7600元),256GB版本售价1159欧元(约合人民币8000元),512GB版本售价1279欧元(约合人民币8800元)。

相比上代,Galaxy Z Flip4的整体机身用了更多直线条,减少修饰元素,并且铰链部分收窄,整体看起来更简洁。发布会上宣布了“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蓝海假日”等四种颜色,在不同国家/地区或运营商那里还可能有更多颜色。并且这次依旧支持“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用户可以选择机身不同位置不同颜色,官方称共有75种不同组合。

屏幕方面,Galaxy Z Fold4的外屏幕采用1.9英寸Super AMOLED材质,260×512像素。三星这次给了外屏更多玩法,例如外屏支持更多样的时钟界面,能跟自己的Galaxy手表主题一致,背景支持动态画面;功能方面,外屏可以查看通知,语音转文字快捷回复信息等;以及控制Wi-Fi,蓝牙,飞行模式等;甚至调用支付二维码。

Galaxy Z Flip4内屏是一块6.7英寸FHD+((2640 x 1080)屏幕,第二代动态AMOLED材质,120Hz自适应刷新率。

这两块屏幕,结合1000万像素的内屏镜头,以及1200万+1200万的主镜头,可以实现外屏快拍,人像模式,也可将内屏固定在某一角度做创意拍摄。

Galaxy Z Flip4采用骁龙8+芯片,相比上半年的骁龙8,发热量大幅降低,使用体验好了,厂商的调教/设计难度也降低了。

阿里巴巴:股东软银将提前结算的预付远期合约涉及最多本公司约2.42亿股ADR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股东软银今日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提前股份结算软银先前与数家金融机构交易对手订立的使用软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筹集资金的若干预付远期合约。将提前结算的预付远期合约涉及最多本公司约2.42亿股的本公司美国存托股份,占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9%。

根据软银作出的公开披露,上述股份结算将于2022年8月中开始,预计将于2022年9月底完成。上述股份结算完成后,软银预计其实益拥有的本公司股份(包括用于持续变现交易的股份)将相当于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14.6%。

TikTok 电商上半年 GMV 超 10 亿美元

据晚点LatePost报道,TikTok 电商在 2022 年上半年的 GMV (商品交易总额)已超 10 亿美元,与其在 2021 年全年的体量相当。其中,印尼市场的月均 GMV 达 2 亿美元;英国市场月均 GMV 达 2400 万美元。

不过和竞争对手相比,TikTok 电商的规模仍然有限。根据财报,隶属冬海集团的 Shopee 2021 年 GMV 已超 600 亿美元;阿里巴巴在 2021 投资者日披露,截至 2021 年 9 月,旗下的电商平台 Lazada GMV 达 210 亿美元

蔚来手机团队规模超300人,原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加盟

据36氪,原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易炜已加盟蔚来手机团队,担任软件部门负责人。一名消息人士称,目前易炜在蔚来“看不到具体的(职级),只有代号”。“蔚来手机团队已超过了300人,员工背景包括OPPO、美图和华为等”,有知情人士向未来汽车日报透露。

招聘网站显示,目前蔚来发布了大量与手机业务强关联的岗位,包括Camera App开发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智能手表整机产品经理等。上述人士表示,蔚来对手机团队开出的薪资以“涨幅10%-20%的居多”。针对上述信息,蔚来回应称,对于人事方面的信息不做评论。

据了解,易炜是移动通信界的老将,在手机行业从业十余年。历任美图移动高级副总裁、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经理。今年2月,36氪曾报道,原美图手机总裁尹水军加盟蔚来牵头负责其手机业务。

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灵犀智驾系统”:深度融合大疆车载,2023 款 KiWi EV 率先搭载

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发布新阶段智能化成果 ——“灵犀智驾系统”,后者目前已率先落地到 2023 款 KiWi EV。

上汽通用五菱表示,“灵犀智驾系统”基于上汽通用五菱“情绪引擎”理念打造,深度融合大疆车载,整合了大疆车载立体双目摄像头技术。

据介绍,大疆自主研发的立体双目摄像头拥有立体视觉感知成像、在线自标定技术、实时路况在线建模等核心技术,为“灵犀智驾系统”提供了立体、精准的视觉感知能力。

同时,依托大疆车载的车规级域控制器和意图预测与多模态决策规控技术,“灵犀智驾系统”拥有软硬件协同优化能力和外围扩展融合能力,并拥有复杂路况用户意图预测、多种驾驶风格自学习、全国城市路况全覆盖的优势。

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宣布4.0产品发布

由蚂蚁集团完全自主研发并独立运营的国产原生分布式数据库OceanBase今日宣布,面向全球用户发布全新4.0产品“小鱼“。据介绍,OceanBase 4.0采用业内首个单机分布式一体化架构,有效兼顾了分布式架构的扩展性与集中式架构的性能优势,既可以实现单机部署,又可以在单机部署下实现分布式部署的完整功能。

在发布会现场的性能测试中,OceanBase4.0单机部署形态在同等硬件条件下性能超越MySQL,首次实现了单机性能赶超集中式数据库的行业突破。与此同时,支持多云部署的 OceanBase Cloud也正式上线。

两大产品策略的推出,正在让OceanBase变得更小更灵活,极大降低了企业使用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的门槛。

据介绍,过去一年,OceanBase Cloud 年营收同比增长300%,已成为强有力的第二增长曲线。OceanBase Cloud 拥有 OceanBase 100%的能力,已支持阿里云,将在 9 月份正式上线亚马逊云(AWS),后续将陆续支持全球主流公有云基础设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