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威马“智慧停车”服务上线

威马“智慧停车”服务上线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4日讯,据威马官方,近日“智慧停车”服务在威马智行APP上线,标志着威马汽车于业内率先成功构建泊车生态闭环。威马提到,智能化赛道竞争日趋激烈,“智慧停车”服务的逐步开放,意味着威马汽车正加速向“智慧出行新生态服务商”进化。

“智慧停车”服务第一阶段现已开放,用户登录威马智行APP,即可享受覆盖全国100余座城市、超70,000个停车场库、超10,000,000个停车位的“空、忙、满”状态、停车费等信息免费查询服务,为威马10万+车主提供差异化用户体验。随着功能迭代,用户将可享受到整合打通市场领先的自动驾驶、物联网IoT、室内高精导航等技术带来的泊车场景全流程智能体验。

威马称,“智慧停车”服务是威马智能泊车技术的3.0阶段,陆续将车端智能、场端智能、移动端智能及相关大数据全部打通,用户最终将可享受到泊车场景全流程智能体验。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