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传游戏设计软件开发商Unity准备分拆中国业务 正寻找投资者合作

传游戏设计软件开发商Unity准备分拆中国业务 正寻找投资者合作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3日讯,据新浪科技援引路透社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称,游戏设计软件开发商Unity Software准备分拆中国部门,以求在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扩张业务。

Unity正在寻找战略投资者合作,谈判的业务估值超过10亿美元。现在有些企业想将游戏制作软件拓展到新技术领域,比如元宇宙,Unity也有这样的心思。

2012年Unity进入中国,中国的许多流行游戏都用到了Unity游戏引擎,比如《王者荣耀》、《原神》。Epic Games是Unity的竞争对手,它开发的Unreal Engine 5引擎也很流行,而且Epic Games得到了腾讯的支持。

两位知情人士称,Unity之所以分拆中国业务还有一个原因,它希望自己的软件用于更多领域,比如智能城市建模、工业设计、元宇宙。与Unity商讨的潜在投资者已经在元宇宙领域投了许多钱。

知情者称,Unity中国CEO张俊波已经筹划分拆计划至少一年,自2021年11月以来Unity股价下跌80%,分拆计划因此加速。张俊波上个月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未来几年将会在中国招聘上千名工程师,除了上海大本营还会扩充北京、广州分公司。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