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北京中小学干部教师开展“双减”全员培训

北京中小学干部教师开展“双减”全员培训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日讯,据央视新闻报道,北京市所有中小学干部教师将围绕“双减”下的教育变革、教学提质增效等主题开展培训。

此次全员培训针对干部教师在“双减”工作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设计了6个模块共计40学时的培训课程,分别为:专题培训共8学时,“双减”下的教育变革共10学时,“双减”下的教学提质增效共10学时,数字化赋能教育教学共4学时,“双减”高峰论坛共8学时。

培训还包括案例征集与评比展示环节。培训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市区分工负责的形式,计划于11月底完成全部培训。除专题讲座外,培训还注重实践与培训方式的创新。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