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智己汽车完成首轮市场化融资,估值达到近300亿元

智己汽车完成首轮市场化融资,估值达到近300亿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日讯,据界面新闻,8月1日,智己汽车宣布完成A轮股权融资协议签署。在首轮市场化融资顺利完成后,智己汽车投后估值将达到近300亿元。

此次融资由交银集团旗下股权投资平台交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领投,上汽集团继续追加投资;同时还引入了工银投资、国家绿色发展基金、知友创投、上海国资国企综改基金、中信证券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

成立于2020年末的智己汽车是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创始轮融资规模为100亿元。从股权来看,上汽股权占比为54%,张江高科占18%,阿里巴巴占18%。

今年6月,智己汽车首款车型智己L7正式上市,两款车型智己L7 Pro和L7 Dynamic售价分别为40.88万元和36.88万元。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