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小马智行将接入曹操出行App打车服务

小马智行将接入曹操出行App打车服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8月2日讯,小马智行宣布,自8月3日起,北京地区的用户可通过曹操出行App及小程序首页“自动驾驶”专属入口,预约由小马智行提供的Robotaxi服务(PonyPilot+)。

据介绍,下单呼叫前,乘客需选择乘坐人数、出发地和目的地,乘坐和支付流程与普通网约车服务并无差别。该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覆盖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北京亦庄)60平方公里核心区,支持全天候和长时段的服务,涵盖250个自动驾驶上下客站点,可以满足大多数出行需求。

今年6月,小马智行取得广州出租车及物流车示范运营资格,同时在北京和广州两大一线城市实现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付费突破。据介绍,截至2022年7月,小马智行已向公众提供了90万次自动驾驶出行服务,99%的乘客完成行程后给出正向评价。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