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拳头游戏将与亚马逊云服务合作 提供数据统计、实力排名等内容

拳头游戏将与亚马逊云服务合作 提供数据统计、实力排名等内容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9日讯,据 Cnbeta 报道,拳头游戏和亚马逊云服务宣布将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改变拳头游戏的电竞内容在云中的创建和分发方式。

据悉,亚马逊云服务将为拳头游戏提供云人工智能、云机器学习、云深度学习和云服务。在电竞赛事直播时,拳头游戏和亚马逊云服务将提供由 AWS 提供的统计数据,告知粉丝比赛双方的关键数据。此外还将推出 AWS 全球实力排名,为《英雄联盟》等职业战队提供近乎实时的排名,并在直播时显示;提供Pick’em powered by AWS,让粉丝在赛季中参与分组挑战,猜测冠军队伍。正确预测的观众将会获得奖品。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