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杭州网约车新规:出厂新车才能上路,里程达60万千米时强制报废

【PW热点】杭州网约车新规:出厂新车才能上路,里程达60万千米时强制报废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7月15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69天。1953年7月15日,中国第一个汽车制造厂 ——第一汽车制造厂在吉林省长春市西南郊孟家屯奠基。

杭州网约车新规征求意见:出厂新车才能申请,有强制报废规

据澎湃新闻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由该局起草《杭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车辆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明确,申请用于网约出租车的车辆须是具有杭州市机动车号牌的七座及以下乘用车(微型面包车除外);须为出厂新车,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要求;轴距不小于2700毫米,行李箱容积不小于400升;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不少于400千米(换电式纯电动汽车除外)的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或车辆购置的计税价格在15万元以上的非新能源纯电动汽车。

同时,网约出租车行驶里程达60万千米时强制报废,未达60万千米但使用年限达到8年时退出网约出租车经营。“因后续可能涉及网约出租车车辆技术标准相关政策调整,提示经营单位、个人购置车辆时慎重考虑经营风险。”

华为支付事业群总裁马传勇:鸿蒙 HarmonyOS 3.0 正式版将于 7 月底发布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华为终端云服务支付事业群总裁马传勇在深圳表示,鸿蒙 3.0 将于 7 月底发布。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计划在本月27日举办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诸多新产品。此前华为已经开启 HarmonyOS 3.0 开发者 Beta 版本公测招募,支持的设备包括 P50 系列、Mate 40 系列,以及 MatePad Pro 12.6 英寸 2021 款。

京东集团:完成强制性收购中国物流资产及中国物流资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据财联社报道,京东集团港交所公告称,由于京东产发接获的有效接纳已超过规定阈值,京东产发选择行使其权利,强制性收购尚未被京东产发收购的中国物流资产股份。

因此,中国物流资产已成为京东产发的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已根据上市规则第6.15(1)条批准中国物流资产的股份从香港联交所退市。中国物流资产股份在香港联交所的最后交易日为2022年6月24日,且中国物流资产的股份将自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开始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Twitter出现全球性大规模宕机 仅美国就有数万人无法访问

Twitter北京时间14日晚9点左右出现全球性大规模宕机,仅在美国就有数万人报告受到影响。这也是自今年2月份以来,Twitter出现的最大规模宕机。

 图源:Downdetector
图源:Downdetector

网络状况监测网站DownDetector数据显示,仅在美国,就有超过5.4万人报告了Twitter的问题。此外,包括英国、墨西哥、巴西和意大利在内的其他国家的用户,也报告了类似的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此次宕机,Twitter也尚未发表评论。

今年2月,Twitter曾遭遇宕机,导致数千名用户的服务中断。后来,Twitter表示,是网站的一处软件故障导致了宕机。

此次宕机,也正值Twitter起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其违反了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交易。为此,Twitter要求特拉华州一家法院命令马斯克继续完成这笔交易。

任天堂将收购CG制作公司Dynamo Pictures

据 The Verge 报道,任天堂宣布计划收购 CG 制作公司 Dynamo Pictures ,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更名为 Nintendo Pictures。

Dynamo Pictures是一家位于东京的 CG 制作公司,参与过《死亡搁浅》《怪物猎人:世界》《女神异闻录 5》动画部分的制作。此笔交易预计会在10月3日完成,任天堂计划将收购其100% 的流通股,使其成为全资子公司。收购完成后,Nintendo Pictures将专注于利用任天堂 IP 开发视觉内容。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