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特斯拉人工智能主管宣布离职,任内领导开发Autopilot

特斯拉人工智能主管宣布离职,任内领导开发Autopilot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4日讯,据界面新闻,特斯拉人工智能负责人、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设计师安德烈·卡帕斯(Andrej Karpathy)宣布离职。他领导了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Autopilot) 的开发,这项技术对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系统(FSD)至关重要。

公开资料显示,卡帕斯是前Open AI研究员、斯坦福大学计算机视觉领域博士,博士期间曾师从于著名学者李飞飞,研究卷积/循环神经网络架构与计算机视觉应用。

卡帕斯2017年加入特斯拉,他周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离职的决定。"过去五年,我很高兴能帮助特斯拉实现其目标,作出离开的决定非常困难。在那段时间里,Autopilot从车道保持到城市街道,我期待异常强大的Autopilot团队能继续保持这一势头。”他说。在卡帕斯宣布离职后,马斯克对他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为特斯拉做的一切,与你共事是我的荣幸”。

今年4月,卡帕斯表示自己将“休息一段时间”,并承诺将于7月份回归特斯拉。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