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iPad或将推出14英寸机型 明年初发布,配备LCD屏

【数码晚报】iPad或将推出14英寸机型 明年初发布,配备LCD屏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iPad或将推出14英寸机型 明年初发布,配备LCD屏

分析师RossYoung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对iPad系列进行一系列变革性升级,包括新的14.1英寸型号和配备OLED显示屏的11英寸型号,以及引入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和可折叠显示屏的型号等。RossYoung在最新一期的MacRumors上表示,他不再相信传闻将于明年初发布的14.1英寸iPad会采用miniLED技术,这款新机型的显示屏实际上采用的是目前iPadAir同款的LCD屏。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Ross Young 认为,在不久的将来,11 英寸的 iPad Pro 将继续使用现有的显示技术,苹果暂时没有计划将其升级为迷你 miniLED 显示屏或像 12.9 英寸的 iPad Pro 那样的“Liquid Retina XDR”。相反,据说该公司正在等待升级 OLED 显示屏。苹果计划在 2024 年同时为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iPad Pro 采用 OLED 屏。他表示,苹果预计采用 OLED 屏幕的 11 英寸 iPad Pro 在发布当年的销量将远超 12.9 英寸的 OLED 款 iPad Pro。

Ross Young 预测,苹果可能先 iPhone 一步为 iPad 配备 TrueDepth 屏下摄像头技术,因为这项技术更容易被实用于尺寸更大、PPI 更低的屏幕下方。另外,由于 iPad 的产量低于 iPhone,故以此作为实验计划更具可行性。他补充说,理论上,这项新功能最早能在明年出现,远远早于业界对于屏下摄像头出现中 iPhone 上时间的预测。

Netflix 选定微软作为广告支持服务合作伙伴:负责销售视频广告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流媒体巨头 Netflix 宣布,已经选择微软公司作为附带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的技术和销售合作伙伴。

 图源:NETFLIX官网
图源:NETFLIX官网

此前,Netflix 的会员数出现了史无前例的下跌,为此,今年四月,Netflix 表示,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注册会员,该公司将推出一种插入广告观看视频、价格更便宜的会员服务。此前,Netflix 出现了十多年来第一次会员数下降,并且预告未来季度可能出现净亏损。

Netflix 首席运营官格雷格・彼得斯(Greg Peters)通过一篇官方博文表示,之所以选择微软作为低价订阅服务的技术和销售伙伴,是看重了微软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该公司对于消费者个人隐私的保护。

彼得斯表示,现在还只是双方合作的早期阶段,两家公司还有大量工作要做,但是双方长期的合作目标非常明确,即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网络视频会员选项,同时给广告主提供比传统电视频道更好的品牌营销服务。

根据这一合作,微软公司预计未来将负责 Netflix 视频广告的销售工作。

微软虽然主业是软件开发,但是该公司已经在网络广告领域有所布局。去年网络广告总收入达到了 100 亿美元,该公司主要在旗下多个互联网服务上销售广告位,比如必应搜索引擎、白领社交网络 LinkedIn 等。

就在上个月,微软完成了对美国电信运营商 AT&T 旗下网络广告平台“Xandr”的并购。这一平台可以让广告主从几千个网站购买广告位,从而锁定目标广告受众。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和 Netflix 过去已有交集,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从 2005 年开始一直担任 Netflix 的董事。

谷歌云宣布采用ARM芯片

据新浪科技,Alphabet旗下谷歌云部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他们将开始采用基于ARM技术的芯片,成为又一个加入这一转型浪潮的大型科技公司,从而给英特尔和AMD带来更大的压力。

谷歌表示,该公司的新服务将基于Ampere Computing的Altra芯片。Ampere Computing还向微软和甲骨文等企业出售芯片。

 图源:ARM官网
图源:ARM官网

华为支付月活用户已达1亿

据证券时报报道,目前华为支付月活用户已达1亿,用户数呈快速增长态势。

 图源:华为官网
图源:华为官网

Unity 重金收购商业化平台 Ironsource

据 CnBeta 报道,Unity 于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将收购商业化平台 Ironsource。

Ironsource 是一家以色列公司,是一个领先的商业化平台,将移动应用的分析、广告和核算整合到了一个单独的应用中。Ironsource每股股票将被交换为0.1089股Unity普通股,这代表着Ironsource当前股价高73.5%的投资回报率。

 图源:UNITY官网
图源:UNITY官网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