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京东集团:完成强制性收购中国物流资产及中国物流资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京东集团:完成强制性收购中国物流资产及中国物流资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4日讯,据财联社报道,京东集团港交所公告称,由于京东产发接获的有效接纳已超过规定阈值,京东产发选择行使其权利,强制性收购尚未被京东产发收购的中国物流资产股份。

因此,中国物流资产已成为京东产发的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已根据上市规则第6.15(1)条批准中国物流资产的股份从香港联交所退市。中国物流资产股份在香港联交所的最后交易日为2022年6月24日,且中国物流资产的股份将自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开始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