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W热点】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PW热点】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今天是2022年7月13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171天。1985年7月13日,名为LIVE AID的大型摇滚乐演唱会以鲍勃·迪伦、保罗·麦卡特尼、大卫·鲍伊、皇后乐队、U2为首的众多歌星在英国伦敦和美国费城同时举行。义演为非洲灾民募集到5000多万美元。

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 盘后股价涨超1%

推特周二在美国特拉华州法院起诉特斯拉CEO马斯克违反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寻求法院发布命令,迫使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推特表示,马斯克在签订具有约束力的收购协议后,现在“拒绝履行对推特及其股东的义务,因为他签署的交易不再符合他的个人利益。”

推特在诉讼书中表示:“Twitter提出这一诉讼,以禁止马斯克进一步违约,迫使马斯克履行其法律义务,并迫使在满足少数未决条件后完成合并。”

推特称,马斯克所谓的垃圾机器人账户是问题所在的说法并不成立,因为他一直都知道这些账户的存在。该公司称马斯克要求提供更多有关机器人账户的细节是“荒谬的”以及“不寻常的”。推特CEO和CFO试图回答马斯克关于机器人账户细节的许多要求,而马斯克却未参加会议,无视简报。

推特认为,马斯克存在“一长串的重大违约行为”,并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披露规则,导致该公司遭受“不可挽回的伤害”。Twitter在诉讼书中称,马斯克对公司表现出了“不屑一顾”的态度,他的退出战略是 “虚伪的典范”和“恶意的典范”。

Nothing Phone(1)正式发布:骁龙 778G +,售价约 3200 元起

7月12日,前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创立的 Nothing 公司正式发布了首款智能手机 Nothing Phone(1)。Nothing Phone (1) 由回收铝制成,采用独特的背部设计,配备 6.55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 OLED 显示屏,支持 1200 尼特峰值亮度和 60Hz-120Hz 自适应刷新率,提供黑、白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Nothing Phone (1) 采用骁龙 778G+ 处理器,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搭载基于 Android 12 的 Nothing OS。

影像方面,Nothing Phone (1) 采用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和 5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价格方面,Nothing Phone (1) 手机 8GB+128GB 版本售价 399 英镑(约 3195.99 元人民币),8GB+256GB 版本售价 449 英镑(约 3596.49 元人民币),将于 7 月 21 日正式开售;12GB+256GB 版本售价 499 英镑(约 3996.99 元人民币),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上市。

 图源:Nothing Phone
图源:Nothing Phone

美团管理层变动:快手前高管仇广宇加盟,美团平台、到店事业群人事调整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近期一些美团老将出现了职位变动,涉及美团平台、到店事业群。

其中,美团到家事业群 CTO、研发平台负责人韩建被调任到美团平台CTO,向美团平台负责人李树斌汇报。他的职位由其下属、原美团到家事业群配送技术负责人孙志钊接棒。调任后,韩建对内表示,他到美团平台就做三件事:降本、增效和提质量。

此前美团平台没有统一的技术负责人,技术团队分布在各业务部门下。此次,韩建调任到美团平台后,将搜索与 NLP(自然语言处理)部、增长技术部、服务体验部、App 技术部按照职能拆开,重组合并,形成了以前端、后端、算法、测试和产品划分的新部门。

尼康将停止开发单反相机

据日经新闻报道,尼康将停止开发单反相机,未来将专注于无反相机的开发。不过,尼康将继续生产和销售现有的单反相机型号。尼康成立于1917年,是日本知名相机制造商。旗下拥有 D 系列的数码单反相机和 Z 系列微单相机等系列。

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7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共67款游戏获批

国家新闻出版署消息,2022年7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今天发布,共有67款游戏获得版号。

过审游戏中,包括《暗影火炬城》《紫塞秋风》《我叫MT:归来》《异形前哨》等作品。

西部数据与索尼推出 PS5 授权 SN850 SSD

西部数据近日宣布,推出获得索尼授权的 SN850 NVMe 固态硬盘新品。据报道,这款固态硬盘拥有 PS5 认证 LOGO,提供 1T 和 2T 的选项,售价分别为 169.99 美元和 279.99 美元。

 图源:西部数据
图源:西部数据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