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丰田将启动实证实验,根据用户驾驶习惯更新汽车功能

丰田将启动实证实验,根据用户驾驶习惯更新汽车功能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2日讯,据界面新闻援引日经中文网消息,丰田称,将启动根据顾客的驾驶习惯更新汽车功能的实证实验,根据信息通信服务“T-Connect”获得油门和刹车信息等,提高私家车的功能。   

实验对象为已加入T-Connect并拥有混合动力款MPV“埃尔法(Alphard)”、“威尔法(Vellfire)”的用户。丰田将在7月8日起的两个月内招募100名用户参加实验。

丰田将收集过去的驾驶数据,提供把驾驶特点和个性转化为数值的报告。据称,可以从报告中看出“起步时的油门”和“减速时的刹车”相较于平均水平的强弱等。根据驾驶数据,丰田将提供追加零部件和调整软件的最优化方案,比如将向有急刹车倾向的用户介绍平稳调整刹车效果的后期追加功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