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中国载人航天(CMS)官方标识 Logo 正式发布:渐变蓝色,融合“中”字书法字体

中国载人航天(CMS)官方标识 Logo 正式发布:渐变蓝色,融合“中”字书法字体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12日讯,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官方微博发布,今天,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官方标志登记备案的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有关规定,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中文标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英文标识)”予以登记备案,并纳入官方标志保护。

 图源:中国载人航天
图源:中国载人航天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标识整体由创意图形和“中国载人航天”构成。图形涵盖舱体与太阳能板构成的空间站外形,体现航天特色;融合中国的“中”字书法字体,彰显中华民族腾飞的力量,标识尾部如同火箭腾空时刺破苍穹的烈焰,体现出豪迈拼搏的航天精神;图案整体设计成一只展翅翱翔的鲲鹏,寓意逾越天际、志存高远的自信。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