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韩国首架月球探测器运往美国发射场 将搭载Space X 猎鹰9号发射升空

韩国首架月球探测器运往美国发射场 将搭载Space X 猎鹰9号发射升空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7月5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5日透露,韩国第一架月球探测器DANURI已经从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出发,运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

据报道,月球探测器DANURI在运至美国奥兰多机场后,将通过陆路于本月7日运抵位于美国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的发射场。在当地的一个月期间,有关部门将对 DANURI 月球探测器进行状态检测、注入燃料、组装运载体等发射准备工作,然后于韩国时间8月3日上午8时24分将其搭载于 Space X 公司的可回收式中型运载火箭猎鹰9号上发射升空。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