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微软Edge浏览器IE模式标签页出现卡死情况,已通过回滚更新修复

微软Edge浏览器IE模式标签页出现卡死情况,已通过回滚更新修复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26日讯,微软在本月终止了对InternetExplorer11的支持,并建议用户使用Edge浏览器的 InternetExplorer(IE)兼容模式浏览网页。

然而,在Win11累积更新 KB5014019中,微软称Edge浏览器的IE模式出现了一个错误:

安装 KB5014019 和更高版本的更新后,Microsoft Edge 中的 IE 模式标签页可能会在站点显示模态对话框时停止响应。模态对话框是一种表单或对话框,要求用户在与网页或应用的其他部分进行交互之前作出响应。开发者说明:受此问题影响的站点调用了 window.focus。

受影响的用户无需采取任何措施。微软称已经通过回滚机制来撤消错误更新,无需安装其他补丁。Edge浏览器IE模式将很快获得修复,用户唯一能做的就是重新启动计算机以更快地获得回滚。

根据官方文档,该问题影响了使用Windows1121H2、Windows1021H2/21H1/20H2和WindowsServer2022的用户。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