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蔚来首款大五座 SUV ES7 正式发布:搭载第二代电驱平台,零百加速 3.9 秒

蔚来首款大五座 SUV ES7 正式发布:搭载第二代电驱平台,零百加速 3.9 秒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15日讯,今日晚间,蔚来正式发布首款大五座 SUV——蔚来 ES7。ES7 搭载蔚来第二代电驱平台,零百加速 3.9 秒,前后轴荷比 50:50,同时拥有蔚来自研底盘域控制器加持,标配智能空气悬架与动态阻尼控制系统。

此外,ES7 搭载蔚来第二代智能系统 Banyan,标配 Aquila 蔚来超感系统、Adam 蔚来超算平台,官方称可实现自动驾驶 NAD 的完整功能。

目前,蔚来 ES7 已通过工信部申报。工信部信息显示,作为 NT2.0 平台的首款 SUV 车型,蔚来 ES7 采用的是与蔚来 ET7、蔚来 ET5 同样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车顶搭载了激光雷达和“瞭望塔式”摄像头。车身尺寸方面,蔚来 ES7 长宽高分别为 4912/1987/1720mm,轴距为 2960mm,尾部采用了贯穿式 LED 尾灯。

配置方面,蔚来 ES7 搭载四颗英伟达 Drive Orin 芯片,配备高通 8155 的处理器,以及 NT2.0 的辅助驾驶功能,标配双侧角摄像头和顶置激光雷达。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蔚来 ES7 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80kW(245 马力)与 300kW(408 马力),系统总功率为 480kW(653 马力),总峰值扭矩达 850Nm。

 图源:蔚来
图源:蔚来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