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苹果入门级 iPad 10 曝光:采用A14芯片、USB-C和5G网络-品玩

【数码晚报】苹果入门级 iPad 10 曝光:采用A14芯片、USB-C和5G网络-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苹果入门级 iPad 10 曝光:搭载10.5英寸 Retina 显示屏,采用A14芯片、USB-C和5G网络

据 9to5Mac 报道,苹果正致力于更新低成本的入门级 iPad,这将扩展该设备的功能集。苹果的第 10 代 iPad 将包括几项更新,使其与 iPad 系列的其余阵容保持一致。

2022 款 iPad 包括 USB-C 端口而不是 Lightning 端口,这将在整个 iPad 阵容中扩展 USB-C。iPad Air、iPad Pro 和 iPad mini 目前都配备了 USB-C 端口,而 iPad 是目前唯一使用 Lightning 的平板电脑。

更新后的 iPad 10 设备预计将包括更大的 10.5 英寸显示屏,这将是对当前 10.2 英寸显示屏的升级。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称,新款 iPad 将配备 10.5 英寸显示屏。

新款入门级 iPad 将配备与 iPad Air 屏幕分辨率相同的 Retina 显示屏。目前的第 9 代 iPad 拥有 10.2 英寸的 LCD 非全贴合屏幕,新款 iPad 屏幕会更大,然而,更现代的显示规格,例如具有 DCI-P3 的宽色域和更高的亮度,仍将是更昂贵的 iPad 独有的。

苹果计划使用 A14 仿生芯片更新“iPad”。 A14 首次用于 iPhone 12 系列和第四代 iPad Air,与现有机型中的 A13 相比,它将带来更快的性能。

随着显示屏和芯片的更新,苹果将为 iPad 增加 5G 连接,使其能够连接到 5G 网络。目前没有关于设计更新的消息,因此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添加 Touch ID 电源按钮或坚持使用 Home 按钮。

预计苹果将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更新低成本的“iPad”,可能是在今年秋季。

 图源:9to5Mac
图源:9to5Mac

网页版 Photoshop 将全部免费提供

今日,Adobe 宣布其 Web 网页版免费提供给任何拥有 Adobe 帐户的用户。

Adobe 目前正在试验免费使用的 Photoshop 版本。该试用仅限于加拿大地区,但 Adobe 可能很快会将试用扩展到其他地区。目前,加拿大的用户可以通过 Adobe 帐户免费访问 Photoshop  Web 版。

Adobe 声称 Photoshop 网页版本在“免费增值”模式下可用。目前,Photoshop 的大部分工具、画笔和其他功能都是免费提供的。然而,Adobe 计划关闭一些付费订阅者独有的功能。尽管如此,将免费提供“足够”的工具,以运行 Adobe 声称的 Photoshop 核心功能。

Adobe Photoshop 的网页版本相对较新。Adobe 早在 2021 年 10 月就推出了该平台。当时,用户可以访问该应用程序的相当基础款版本。换句话说,用户只需执行一些简单的编辑。所有复杂的工具和效果都不可用。然而,Adobe 一直在稳步改进 Photoshop 的网页版本。

Adobe Photoshop 网页版最显著的好处是与其他用户的快速和动态协作。此外,在初始版本中,用户必须从桌面应用程序将文档共享到 Web。然而,更新版本允许任何 Photoshop 订阅者直接从网页登录并开始新模板。

Adobe 明确将 Photoshop 的网页版本定位为协作工具;其中多个用户可以进行一些更改并留下一些注释。随着 Photoshop 变得更易于访问,更多用户可以合法地试用该平台并探索其功能和潜力。Adobe 希望这些用户最终能够付费访问 Photoshop 完整版。

最新版的 Adobe Photoshop 网页版提供了多种强大的工具,包括 Refine Edge、Curves、Dodge 和 Burn 工具,以及转换智能对象的能力。网页版本还将获得了移动端支持,用于查看和评论图像。

 图源:Adobe 
图源:Adobe 

VR品牌Pico宣布与迪士尼、索尼影视等影业达成合作

VR品牌Pico宣布与迪士尼、索尼影视、环球、派拉蒙及狮门等多家影业达成合作,并发布“3D大片重燃计划”陆续上线超100部3D经典大片版权资源。据悉,活动上线后,已有超六成Pico用户观看了3D大片。

 图源:Pico
图源:Pico

映客:建议更改公司名称为“映宇宙集团有限公司”

映客在港交所公告,公司董事会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及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Inke Limited 映客互娱有限公司”分别更改为“Inkeverse Group Limited 映宇宙集团有限公司”。

映客表示,更改公司名称须待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通过一项特别决议案批准更改公司名称,及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授出批准后,方可作实。

映客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可使公司具有更适当的企业定位及形象,以更好地反映集团目前的业务发展及其未来发展方向。有鉴于此,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映客称,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对股东的任何权利或本公司的日常业务运作及其财务状况造成影响。

Meta 上诉失败,被英国强制撤销 3.15亿美元收购Giphy的交易

英国竞争监管机构此前要求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必须出售在线图像平台 Giphy,Meta 对于这一裁决不服,并提起上诉。周二,英国竞争上诉法院的裁定宣告 Meta 的上诉基本上失败。

周二,英国竞争上诉法庭一致驳回了 Meta 提出的几乎所有上诉理由,只认可了其中一项。英国竞争上诉法庭裁定,CMA 向 Meta 隐瞒了可能有助于其案件的信息。直到去年 8 月,CMA 才告诉 Meta 它的竞争对手 Snap 已经收购了 Gfycat。结果,上诉法庭发现,CMA 在调查过程中未能妥善征询意见,还错误地修改了最终裁决中的材料。

自去年被告知要撤销对 Giphy 的 3.15 亿美元 (约合 21 亿元) 收购以来,Meta 就卷入了与英国竞争监管机构的纠纷。这是该监管机构首次采取行动取消已完成的大型科技公司交易。

 图源:在线图像平台 Giphy
图源:在线图像平台 Giphy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