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华为运动健康军团宣布启动血糖、肺功能及高原健康研究

华为运动健康军团宣布启动血糖、肺功能及高原健康研究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14日讯,华为运动健康军团CEO张炜公布了华为正在推进的三大健康研究项目,即创新血糖、肺功能健康、高原健康研究,并对华为运动健康全栈战略和创新技术进行深入解读。张炜通过分享HUAWEI TruSeen 生命体征监测技术IP的迭代升级,也展现了华为持续引领未来运动健康生活新方式的技术实力。

华为TruSeen自研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历时7年,七年五代实现了精准、便捷、快速的健康数据检测。TruSeen1.0技术支持静态心率监测;TruSeen2.0实现6种类型的动态心率监测, 并且支持科学睡眠和压力测试;TruSeen3.0实现了24小时实时心率监测;TruSeen3.5突破血氧、游泳心率及登高缺氧提醒;TruSeen4.0技术实现了医疗级心电图检测能力的突破,同时带来了周期性连续血氧监测功能;TruSeen5.0+,动态心率准确性大幅提升,新增高原血氧监测能力,并实现了医疗级的血压检测能力。

通过不断的创新与投入,华为已经在硬件、软件、生态服务多方面打造出领先于业界的优势,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及体验迭代,华为在心脏、血压、血管、呼吸健康领域为产业和用户带来巨大价值。2022年,华为宣布将开展三大全新健康研究,分别是创新血糖、肺功能健康及高原健康管理。

血糖研究领域,华为在有创、微创、无创技术上多路径探索,带来更便捷、舒适的高血糖风险筛查和管理。同时,华为在呼吸慢病领域继续发力,启动了肺功能研究及慢阻肺筛查研究两大呼吸领域健康难题。此外,在高原旅行已成为潮流的当下,用户对高原健康监测有着更高的要求,华为穿戴设备在高原血氧监测功能的基础上,也有了更进一步的研究成果。

华为最新公布的三大健康研究项目,代表着华为穿戴设备在前沿技术基础上的突破与创新,帮助用户更及时地识别健康风险,实现更精准而全面的慢病管理和更好的主动健康管理。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