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LG化学将建生物质发电站 有望实现每年减少40万吨碳排放的效果

LG化学将建生物质发电站 有望实现每年减少40万吨碳排放的效果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月14日讯,据界面新闻报道,LG化学将与GS集团发电子公司GS EPS一起建立用废木材生产蒸汽和电力的生物质发电站。

发电站建成后,有望实现每年减少40万吨碳排放的效果。LG化学13日在首尔驿三洞GS大厦与GS EPS签订了《生物质基础环保能源事业合作基本协议书(HOA)》。生物质发电是指用植物、动物、微生物等方式发电。

根据协议,到2025年,两家公司将在LG化学丽水工厂建设以木材废弃物(木芯片)为燃料的生物质发电站。LG化学将通过建设生物质发电站,获得石油化学工厂、园区启动所需的蒸汽(热源)。生物质发电站建成后,LG化学预计每年将减少40万吨规模的碳排放,相当于种植280万棵松树。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