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突围330余案例 联想智慧颐和园荣获 “2022年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

突围330余案例 联想智慧颐和园荣获 “2022年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6月9日,“北京颐和园智慧旅游”项目从330余个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经济、旅游、艺术图书馆、文化及公共空间”类别的最佳亚太智慧城市,成为中国内地仅有的四个获奖项目之一。2022年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SCAPA)全球权威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设立标准,由公众投票及国际咨询委员会评估在遴选亚太地区顶级智慧城市项目。

“北京颐和园智慧旅游”项目是由颐和园管理方与联想集团深度合作,通过构建数字化平台,广泛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为游客提供优质智慧游园体验的同时,利用数字化技术保护皇家园林的文物,让古文物在新时代释放更大的历史与文化价值。

早在2020年,联想“文昌智城解决方案”首次参与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评选,并成功当选。据了解,在今年1月份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的评选中,“北京颐和园智慧旅游”就与“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智慧农业农村项目”、“天津市智能制造实训教室建设项目”、“广州市公共交通智能管理和安全服务项目”、“上海市宝山区智慧空轨示范项目”一同获奖,联想智慧城市获奖案例扩展至不同板块、不同领域的五大一线城市,标志着联想在智慧城市行业赛道取得质的飞跃,成为行业领导者。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