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比亚迪公布DM-p王者混动技术

比亚迪公布DM-p王者混动技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69日讯,据比亚迪官方,比亚迪DM-p王者混动技术今日发布,拥有百公里加速5s以内的极速性能、操控稳定性全面超越机械四驱的安全性能以及传承DM-i优秀省油基因的经济性能三大极致用车体验。同时首款基于该技术平台打造的SUVDM-p正式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29.28万元-33.28万元。此外,唐DM-i 252KM尊享型预售也同步启动,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 28.28万元。唐DM-p可油可电,支持4.3s+6.5L高性能低能耗。

 图源:比亚迪
图源:比亚迪

DM-p王者混动是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核心零部件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160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同时全新开发后驱三合一总成,系统高度集成,整车动力大幅提升。不仅如此,该技术平台还对刀片电池性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拥有从30%充至80%20分钟的快充速度,和6kW的对外放电功率。

 图源:比亚迪
图源:比亚迪

得益于DM-p王者混动赋能,唐DM-p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在此基础上,唐DM-p亏电油耗仅6.5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唐DM-p还坐拥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不仅能带来操控稳定性,还拥有一定的越野脱困能力。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