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数码晚报】微软Xbox云游戏“机顶盒”Keystone 爆料:类似Xbox Series X压扁-品玩

【数码晚报】微软Xbox云游戏“机顶盒”Keystone 爆料:类似Xbox Series X压扁-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微软Xbox云游戏“机顶盒”Keystone 爆料:类似Xbox Series X压扁

关于 Xbox 流媒体“电视棒”Keystone 的声音已经流传了很多年,微软发言人在给 Windows Central 的一份声明中证实该设备存在,Xbox Keystone 正在进行一些细节调整。

Windows Central 最新报告称,Keystone 将更多地定位为由云驱动的家用游戏主机,而不是流媒体“电视棒”。目前正在开发的版本大约为 1 英寸(约 2.54 厘米)厚,并具有方形外形。该报告将其描述为“类似于 Xbox Series X 主机的顶部设计”,看起来就像主机被压扁了。

 图源:Windows Central
图源:Windows Central

此外,报告称 Keystone 将主要通过精简版 Windows 运行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云游戏解决方案,但也可能支持其他媒体流解决方案,如 Netflix、Disney+ 等。

该设备预计将有 USB 接口、以太网接口和 Wi-Fi 5,没有支持 Wi-Fi 6 是为了降低价格。

报告还指出,Keystone 的定价可能为 99 美元(约 660.33 元人民币),再加上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每月 15 美元(约 100.05 元人民币)。它可能仅在支持 Xbox 云游戏的地区可用,预计在 2023 年推出。

腾讯《王者荣耀》国际版官宣 7 月开测

腾讯海外发行品牌 Level Infinite 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向全球玩家推出 TiMi Studio Group 的《王者荣耀》(Honor of Kings)国际版。从 7 月开始,将逐步公布多轮内测。

2021 年 12 月份,腾讯宣布推出海外发行品牌 Level Infinite,该品牌将发行腾讯内部工作室和第三方开发商的作品。Level Infinite 的总部将设在阿姆斯特丹和新加坡,员工遍布全球。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苹果 iPhone iOS 16 单独支持健身 App 活动跟踪

据IT之家,苹果发布了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watchOS 9 系统,并且已经发布了首个开发者预览版 Beta。

 图源:IT之家
图源:IT之家

iPhone 上的健身应用长期以来一直可用作拥有 Apple Watch 用户的活动跟踪工具,但在 iOS 16 中,苹果希望让该应用程序释放活动跟踪选项,即使没有 Apple Watch 也可以使用。

借助 iOS 16,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 运动传感器跟踪你的活动。iPhone 可以密切关注步数、距离和第三方锻炼,预估燃烧的卡路里。

 图源:IT之家
图源:IT之家

即使没有 Apple Watch,用户也可以设置每日活动目标,使用 iPhone 跟踪实现目标的进度。更新后的健身应用对于没有 Apple Watch 或其他类型的活动追踪器,并且想要更加活跃的用户非常有用。

健身应用看起来几乎与 Apple Watch 所有者可用的健身应用相同,但它不包含 Fitness+ 标签,因为该功能仅限于 Apple Watch,也没有站立和锻炼圆环。

三星推出《暗黑破坏神:不朽》定制版三星 Galaxy S22

据新浪科技报道,三星近日在韩国联合暴雪推出一款《暗黑破坏神:不朽》定制版手机。

这款手机限量发售,仅推出100部。定制版手机以三星 Galaxy S22  Ultra 为基础,除了手机之外,套装中将会加入主题手机壳、无线充电器、游戏地图和暴雪礼品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暗黑破坏神:不朽》定制版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售价,购买资格将会通过抽选获得。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苹果 iOS / iPadOS 16、macOS 13 支持批量编辑照片,可将编辑步骤应用于其他照片

苹果 iOS 16 照片应用添加了一项新的编辑功能,允许用户编辑一张照片,并将其步骤粘贴到另一张照片上。如果用户需要编辑多张类似的照片,这将非常有用。

 图源:苹果
图源:苹果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