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Marshall Willen上手体验:所到之处,皆为现场-品玩

Marshall Willen上手体验:所到之处,皆为现场-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因为夏天的到来和疫情居家的原因,我已经一个多月没出家门了。相信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样,所以在解封的前几天,我推荐了一款Bose的随身音箱作为户外出游的好伴侣。那篇文章发出去之后,后台有小伙伴跑来咨询,说那款产品体积太大了,有没有更小的、更酷的?

本来想推荐猫王的相关产品,但猫王的小音箱虽然颜值够高,但在防水防尘以及音量上都不如之前介绍的产品,可以说不是主打同一个领域的品类。正当我在全网到处翻找的时候,我看到了Marshall在5月5日正式对外发布的,Marshall家族里面最小的一款随身音箱——Marshall Willen。

 Marshall Willen与iPhone13 Mini大小对比 图源:品玩 LU摄
Marshall Willen与iPhone13 Mini大小对比 图源:品玩 LU摄

初见Marshall Willen的时候,我就觉得Marshall的精气神儿回来了不少。黑色的中网和仿铜质感的logo搭配荔枝皮纹设计的硅胶外壳都比之前白色版本的“公路音箱”味道正不少。之前我也在文章里面吐槽过Marshall为了防水将Tufton和Stockwell II等一系列的音箱logo改成了白色塑料,并且搭配的是银白色中网,失去了Marshall本身的韵味。

 Marshall Tufton&Stockwell II 图源:品玩 LU摄
Marshall Tufton&Stockwell II 图源:品玩 LU摄

好在Marshall也明白除了音质之外,质感也是一款产品好坏的基石,回归“皮革、黄铜”的设计风格后,Marshall Willen的质感直接上升了一个档次不止。而它的体积也刚好能被一手掌握,放在随身带的包里也不会像Emberton那样占空间。

 图源:品玩 LU摄
图源:品玩 LU摄

Marshall Willen作为Marshall全新的系列产品,主打就是在保证音质的前提下,极致的缩小音箱的三维体积,并且在机身背部设置了一条硅胶绑带,用户可以把它随便捆在你想要捆的地方,比如背包的肩带、帐篷的支腿、又或是山地车的车把上。

 图源:品玩 LUI摄
图源:品玩 LUI摄

由于主打便携,Marshall Willen也不落俗的支持了IPX67的防水防尘等级,只要不是极端的恶劣天气,Marshall Willen目前都可以轻松应对,同时15小时的续航时间也能够完整的应对周末的露营,无需担心中途没电。

除了在Monitor II A.N.C.上广受好评的黄铜五维导航按钮外,Marshall Willen就只剩下一个实体的蓝牙配对按键了。整机的设计非常整洁简约,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它的防水等级。

 图源:品玩 LU摄
图源:品玩 LU摄

Marshall Willen还是首款配备Mic的户外音响,在连接手机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音箱本身的Mic进行语音通话,不只是在户外,在工作中临时做一个会议音箱也非常方便。

 图源:品玩 LU摄
图源:品玩 LU摄

由于和Emberton II同属一代产品,这次Marshall Willen同样支持了Stack模式,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将多台Marshall Willen进行串联,打造更广阔的声场,比如在露营看球的时候给帐篷的四根柱子上各绑一个,氛围感是不是一下就提起来了?

理论上Marshall Willen可以在Stack模式下无限叠加,并且支持和Emberton II进行互连,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自行购买不同的产品搭配使用。

在声音体验上,Marshall Willen爆发出了这个体积不该拥有的惊人声场,无论用户怎么摆放音箱,Marshall Willen都不会收到位置变化的干扰导致声音出现变化,调音风格也是非常标志性的高纵深,高爆发的感觉,非常适合流行、电子、摇滚风格的曲目,单个音箱都能有这样的表现,不禁让我对Stack后多个音箱的组合多了几分期待。

整体来看,Marshall Willen是目前最轻便的一款音箱产品,也是随身音响里面造型和质感相对比较“正”的一代,再推荐的同时,我也非常期待Willen的下一代产品能够做出更让人惊喜的体积和设计。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