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是时候拿出手机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开启公测

是时候拿出手机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开启公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在2018年的暴雪嘉年华上,一句“你们难道没有手机吗?让《暗黑破坏神:不朽》从公布之初便受到各路玩家的关注。而也是这句话,让暴雪在不少粉丝心中从神坛跌落。对于暴雪玩家来说,暴雪选择推出一款手机游戏来延续《暗黑破坏神》这个传奇IP的声明是无法让人接受的。然而已经通过《炉石传说》尝到了手游甜头的暴雪并没有理会玩家们的不满和争议,依然决定推出《暗黑破坏神:不朽》这款手机游戏。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2018年的暴雪嘉年华对于《暗黑破坏神》系列玩家来说本来是万分期待的,暴雪此前的宣传中一直在暗示,将会在此次暴雪嘉年华上公布一款《暗黑破坏神》系列大作。而就在不少人期待究竟是《暗黑破坏神4》还是《暗黑破坏神2重置版》时,暴雪端出了《暗黑破坏神:不朽》。这巨大的差异引起了许多玩家的不满,玩家们认为,手游会降低《暗黑破坏神》本来应有的游戏体验,对系列的含金量大打折扣。所以在《暗黑破坏神:不朽》发布之后,愤怒的玩家对暴雪发起了进攻。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预告视频在Youtube上被粉丝们疯狂点踩,各个游戏社区也有不少用户疯狂刷帖,表达对暴雪的不满。最糟糕的是,在暴雪嘉年华过去后的11月5日,动视暴雪的股价跌至64.34美元,跌幅超过6%,损失将近30亿美元,而对于暴雪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

 图源:模因百科
图源:模因百科

似乎从《暗黑破坏神:不朽》开始,暴雪引发得不满越来越多。从《魔兽争霸3 重置版》到《守望先锋》,甚至是看家游戏《魔兽世界》,每当暴雪做出一些新的动作时,收到的大多都是负面评价,“暴雪出品,必属精品”这句口号,也渐渐沦为一个带有讽刺意味的标语。在各种负面评价中,暴雪终于对《暗黑破坏神:不朽》作出了一定改变,宣布将会同步推出PC版游戏,这才稍微平息了一些玩家们的怒火。而这之后玩家也开始将注意力转移至了《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本身上。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据参与评测的玩家表示,《暗黑破坏神:不朽作为手游来说算得上一款佳作,不管是美术、优化还是游戏玩法,表现都较为令人满意。这样的评价提高了玩家们对于《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期待值,在开服前,这款游戏的全球预约人数突破3500万其中中国区预约人数突破1500万。

今天凌晨,这款游戏国际服也正式开放公测,正式面对全球用户的考验。作为一款手游来说,《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画面质量尚佳,不管是场景氛围、技能效果,还是怪物建模,都能给玩家带来较为满意的体验。不过受到机能限制影响,实际游戏中的场景精细度不太令人满意。作为以美术见长的暴雪来说,美术表现力的私生实在是得不偿失。不过好在《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动画演出和CG效果依然令人满意,这稍稍弥补了一些场景刻画上的过失。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故事设定在《暗黑破坏神2》和《暗黑破坏神3》之间,玩家将会在这里作为冒险者对抗迪亚波罗最强大的副官恐惧使者斯卡恩,并在游戏中探索威斯特玛这座城市。游戏的主线时长约有20个小时,暴雪承诺将会在日后进行免费更新来增加新的剧情。根据计划,暴雪将会每隔数月便发布一个新的副本或者区域,并会在未来更新中加入更多新的机制

作为一款装备驱动的ARPG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并没有改变原有的玩法,仍然是让玩家通过不断地刷副本来获取装备,提高强度。不过游戏取消了蓝条的设计,玩家只需要等待技能CD的结束,就可以任意使用任何已经学会的技能。不过玩家的强度依然由各种装备的数值来决定,玩家可以通过掉落的各种传奇装备,来实现自身能力的提升。而部分装备甚至可以改变技能的效果,获得更高的能力。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相比较该系列其他游戏,《暗黑破坏神:不朽》在游戏中加入了超大型团本与PVP团战系统这让游戏变得更加像一款网络游戏,给游戏更多的选择。《暗黑破坏神:不朽》的PVP团战将玩家分为三个阵营,除了中立的冒险者之外,还有暗影会和不朽者两个不同的阵营,让玩家可以在手游中体验到不同的PVP玩法。和许多网易旗下的手游一样,《暗黑破坏神:不朽》也是一款免费手游,那么付费点的设置就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了。目前国际服向玩家提供名为钥石的氪金道具,可以用来购买高级强化宝石或者是强大的装备。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最后来说一说这款游戏的优化内容。从目前的公测体验来看,游戏还存在着诸多问题。首先是较为频繁卡顿问题,即使以中等画质进行游戏,不少手机也常常会出现卡顿的情况,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体验。此外,在下载安装完基础游戏之后,玩家还需要在游戏中下载好几个G的资源包,给手机增加了不小的压力。

总体来看,《暗黑破坏神:不朽》对于新老玩家来说都是一款质量尚佳的游戏,但是这种程度的游戏,很难满足暴雪玩家们对他的期待。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图源:暗黑破坏神不朽截图

《暗黑破坏神:不朽》自公布以来便被各路玩家们关注着,无数该系列粉丝对本作或多或少都抱有一定的期待。即使很多人已经对暴雪期待,但仍然希望暴雪用一款质量高的佳作来让挽回他们的口碑。而对于长久没有精品游戏的保学来说,这款游戏也成为了能否挽回玩家口碑的关键。但是目前的效果来看,《暗黑破坏神:不朽》并没有达到人们期待的质量。不得不说这是一款耐玩的游戏佳作,但作为一款暴雪的游戏,同时也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游戏之一,他显得有些平平无奇。

暴雪曾经用自己的诚意向每一个玩家展示出游戏的魅力所在。但是今天,也是暴雪的傲慢让这家公司跌落神坛。或许在被收购之后,暴雪可以重新想一想游戏究竟是什么,并让“暴雪出品 必属精品”这个口号,重新获得他原本的力量。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