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苹果 Design Awards 2022应用入围名单公布 多款应用入围-品玩

苹果 Design Awards 2022应用入围名单公布 多款应用入围-品玩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苹果官方今天公布了Design Awards 2022应用入围名单,共有六类33款应用入围,最佳应用名单将会在北京时间 6 月 7 日早 8 点公布。

 图源:苹果官方
图源:苹果官方

今年奖项共分为Delight and Fun、Interaction、Social Impact、Visuals and Graphics、Innovation和Inclusivity六类应用。其中入围Delight and Fun的应用包括 Chineasy、Moncage、(Not Boring) Habits、Overboard、Please,Touch The Artwork和Water llama。该奖项将会颁发给通过苹果技术提供令人满意体验的应用。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入围 Interaction的应用包括:A musical Story、Gibbok:Beyond the Trees、Slopes、Transit、Vectornator: Vector Design和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该奖项将会颁发给提供直观的界面和毫不费力地控制的应用。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入围Social Impact 的应用包括:Active Arcade 、Empathy、Gibbon: Beyond the Trees Headspace、Rebel Girls和 Wylde Flowers。该奖项将会颁发给改善生活,可解决某些关键问题的应用。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入围Visuals and Graphics 的应用包括:Alien: Isolation、Behind the Frame、Halide Mark II、Lego Star Wars: Castaways、MD Clock、(Not Boring) Habits。该奖项将会颁发给具备令人惊叹的图像、界面和高质量动画的应用。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入围Innovation 的应用包括:Active Arcade 、Focus Noodles、Marvel Future Revolution、Odio、Procreate、Townscaper。该奖项将会颁发给通过苹果技术提供最先进的体验的应用。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入围Inclusivity 的应用包括:Letter Rooms、Navi、Noted.、Procreate、Tint.和Wylde Flowers。该奖项将会颁发给通过支持来自不同背景、能力和语言的人,为所有人提供良好体验的应用。

 图源:苹果官网
图源:苹果官网

在六类应用中获奖的应用将会获得 App Store 的页面宣传,而苹果公司也将会为获奖应用的开发团队颁发实物奖品。

Design Awards 是WWDC每年都会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旨在表彰 Apple 开发者们在作品中展现的艺术美感、独到匠心、精彩创意和技术成就。对于苹果来说,应用开发者是他们生态链中不可忽缺的一部分,也是组成苹果这个科技帝国的重要成员。鼓励开发者推出更多具有创意的应用,不仅可以给苹果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也是在帮助苹果不断的扩建自己的产业帝国。

除了 Design Awards 2022颁奖典礼直播之外,今年的WWDC还将会带来Swift 学生挑战赛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活动直播和Apple 主题演讲等活动。 WWDC 2022 将会在北京时间 6 月 7 日凌晨 1 点正式开幕。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