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富坚义博开推特 一棵树引发的网络围观

富坚义博开推特 一棵树引发的网络围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在休刊1268天之后,《全职猎人》的漫画作者富坚义博在5月24日晚间开通了自己的推特账号,并在开推后发布了一张带图推文,汇报关于《猎人X猎人》的创作进度,表示暂时还有4话没有画完。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这条推文在发送几个小时之后便获得了90万的点赞量,而账号本身也被大量用户关注,随后《全职猎人》的出版商集英社也向外媒证实,这个账户确实是富坚义博本人的账号。消息确认之后,多位漫画家和声优纷纷转发并表示关注,也有不少的漫画粉丝在推文的评论区里进行回复。截至目前,富坚义博的推特已经拥有了180.4万的粉丝,第一条推文的点赞量也达到了惊人的132万。

而在不久之后,富坚义博又发布了第二条推文,公布了一张画稿中的局部页面,疑似是一颗尚未画完的数以及背后的森林,这也让不少漫画的粉丝对漫画的进度开始遐想。而在推文的评论区,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的网络用户也开始了一场对《全职猎人》漫画稿的“无情围观”。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在这条推文的11万评论转发中,汇集了各种各样的粉丝留言和表情包评论。有称这张草稿为艺术的,有用《全职猎人》动画表情包表示感动的,还有人用多个表情包和文字来表示对自己看到漫画创作进度感到兴奋的。一时之间,推文的评论区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仿佛这并不只是局部透露的草稿,而已经是《全职猎人》漫画完结篇的发布。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富坚义博的账号目前只有两条推文,而之所以引起粉丝们那么兴奋,实在是因为他停刊太久了。《周刊少年JUMP》宣布《全职猎人》停刊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而在此之前,饱受腰伤折磨得富坚义博也多次停刊,停刊这件事对于追更《全职猎人》的读者来说,已经是一件极度痛苦但又不得不接受的事情。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富坚义博的伤势有所缓解,而《全职猎人》漫画也很有可能在短期内恢复连载,对于已经等待了4年的读者来说,这是一件难得的好事。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