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为了让你看到在它社交电商上有多努力,Instagram在纽约开了家快闪店

为了让你看到在它社交电商上有多努力,Instagram在纽约开了家快闪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刚刚过去的周末,Instagram在纽约最具艺术感的街区切尔西开了一家快闪店。在这个不大的露天店铺里,展示着充满设计感的“网红”商品,引得路过的女孩们纷纷驻足,进店观赏。

“香薰蜡烛的味道很独特”, “彩色的玻璃杯也太夏天了”, “豹纹墨镜戴上真酷”, “我绝对要买这条裙子,太可爱了!”

 图源:品玩版权图库
图源:品玩版权图库

和一般线下店不同的是,Instagram快闪店里的所有商品都不在实体店内销售——你需要扫描商品旁边展示的二维码,跳转到Instagram软件里进行结算和购买。

同时,为了给快闪店暖场,Instagram还在上周五举办了一场直播购物活动,邀请参与线下店展示的品牌创始人与观众互动。

这一切都是Instagram为了庆祝其电子商务账号 @Shop 已吸引1,000 多家小型企业入驻,并获得100完关注者而进行的。

@Shop 账号于2019年被推出,标志着Instagram正式全面进军电商行业。同年,Instagram推出了来自 Creators 的 Shopping,允许Influencer、艺术家和名人在他们的帖子中添加购物标签。

例如,Influencer可以使用来自Creators的Shopping在自己的帖子中标记想要出售的产品,粉丝可以点击购物标签并购买产品,而无需离开 Instagram 应用程序。对于希望通过平台上的影响者营销来推动更多销售的品牌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图源:Instagram Shop
图源:Instagram Shop

随着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的爆发,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开始加大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努力,以帮助中小型卖家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同时,对于陷入营收增长过于单一的困境的社交巨头Meta而言,电商也被视作驱动营收增长的引擎之一。

Statistics数据显示,Instagram 拥有大约 10 亿月活跃用户,其中大约 31% 的用户年龄在 25 至 34 岁之间。超过三分之二的 Instagram 受众年龄在 34 岁及以下,这使得该平台对营销人员特别有吸引力。可以预见的是,随着Meta对电商业务加大投入,拥有更多年轻用户的Instagram将更多的扛起电商大旗。

2020 年 5 月,Meta正式推出 Instagram Shop的功能, 将整套的电商服务拓展至更多的小型商业。Instagram Shop允许人们通过Instagram企业账户的个人资料或动态和故事来访问商店,进入商店后,人们可以通过应用内浏览器无缝浏览产品、探索系列和购买产品,并且完成结账。

自 Instagram推出Shop功能以来,它已经已成为消费者观看直播购物活动、浏览精选商品和查看限量版产品发布的中心。

此外,Instagram不仅是品牌宣传的重要渠道,更可以为商家的决策作出反馈和帮助。例如,参与这次快闪店活动的家具品牌Hill House Home,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起投票,希望能够充分了解客户对毛巾颜色、尺寸、价格、重量等的偏好。最终根据3000多名参与者的投票结果,这个位于纽约的品牌创立了一个全新的浴室系列产品,包括浴巾、手巾、毛巾和浴垫等,获得了不俗的销量。

埃森哲 2022 年的一份报告预测,到 2025 年,社交电商将增长 1.2 万亿美元,这一趋势主要由 Z 世代和千禧一代购物者推动。毫无疑问,Instagram将是社交电商的重要参与者。

Renolon的数据显示,每月有 1.3 亿人参与Instagram购物相关的帖子;72% 的用户根据 Instagram 内容做出购买决定;与 Facebook 、Twitter 和 Pinterest等其他社交媒体网络相比,Instagram 的转化率最高,且单个用户每次花销也高于其他,达到65 美元。

值得线上卖家注意的是,近期随着COVID-19影响的消退,海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出家门重返实体店购物,被疫情刺激的线上销售势必会放缓增长势头。近期,亚马逊等其他在线零售商也谈到了电子商务放缓,在最近的财报中,Meta指出其看到电子商务使用量出现回落。

尽管电商行业整体的增长预期不如往年,但对于商家的长期发展而言,打造品牌影响力是关键。无论是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传播信息与消费者互动,还是通过与创作者合作打造内容,扩大自然内容的影响力,Instagram,TikTok以及YouTube都是值得长期投入的渠道。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