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欧盟计划为所有新建筑安装屋顶太阳能装置

欧盟计划为所有新建筑安装屋顶太阳能装置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月17日讯,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的一份名为“RepowerEU”的计划副本,欧盟委员会希望到2030年,该集团一半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比目前高出一倍多。实现这一目标的总成本将达数千亿欧元,但同时每年也能节省840亿欧元的进口燃料。这份计划书的其中一项建议是“引入一项义务,为所有新建筑和所有能源性能等级D级及以上(最耗能)的现有建筑安装屋顶太阳能装置”。

这份文件称,可再生能源是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能源独立的最佳方式,同时还有液化天然气进口和由可再生电力产生的氢气;户主平均每年将多支付309欧元。报道称,文件在5月18日公布前仍可能被修改。

“成员国应该建立国家支持计划,以确保从高能耗建筑开始,迅速在建筑中大规模部署屋顶太阳能,”该文件说,“在适当的情况下,这项工作必须与屋顶翻新和部署储能和热泵相结合。”“成员国还应该动员起来,从行政办公室到学校,在所有适合使用太阳能的公共建筑中安装太阳能。”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