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传Netflix 计划进军直播领域

传Netflix 计划进军直播领域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月15日讯,Netflix 可能会进军直播领域,据 Deadline 报道,Netflix 目前正在为单口相声特别节目和其它内容开发一个直播功能。

报道称,对直播的支持可以为 Netflix 提供播出直播团聚的可能性,比如最近由房地产真人秀节目《销售日落》举办的团聚,以及为竞赛节目启用直播投票。

Netflix 也可以利用这一功能来播放现场喜剧特辑。今年,Netflix 举办了有史以来第一个线下的喜剧节,名为 Netflix Is a Joke Fest。这个位于洛杉矶的活动持续了好几天,有 130 多位受欢迎的喜剧演员。Netflix 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和 6 月开始播放其在该活动中录制的一些节目,但是直播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家中实时观看该喜剧节。

IT之家了解到,Netflix 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Disney Plus 已经涉足直播,今年 2 月,Disney Plus 播放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直播,这对 Disney Plus 来说是第一次,明星舞蹈比赛系列“与星共舞”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该平台上作为直播节目首次亮相。

在 Netflix 最近的收益报告中,该流媒体服务出现了十多年来的首次用户流失,而 Disney Plus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则增加了 790 万新用户。为了应对收入和用户的下滑,Netflix 暗示可能会打击密码共享,以及推出一个带广告的低价订阅模式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