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国美与华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国美与华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13日讯,2022年5月12日,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国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为”)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美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在门店数字化运营管理、全渠道数字化营销、智能终端物联等领域共享共建,共同推动国美全零售新业态的高质量发展。

国美控股集团CEO杜鹃表示,2021年,国美构建起“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共享共建”六位一体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开启了“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延展和升级。建设和运营好“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以更好的产品、服务和体验满足家生活的品质升级需求,离不开信息化、智能化的科技和应用赋能。而华为云聚焦“深耕数字化,一切皆服务”,在数智化门店、数字化精准营销、业务云化、数字基础设施、智能化和信息化解决方案等方面,有着很多领先和成功的实践,相信双方通过本次优势互补的战略携手,定会实现1+1>2的共享共建共赢效应。

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进入数字经济时代,各行各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进程不断加快,零售行业新业态也正在蓬勃发展。作为零售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云计算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也已成为国美“家·生活”战略的重要发力点。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了咨询服务和云、网、边、端多个领域。其中,华为云致力于将公司30多年来积累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和产品、解决方案,以云服务的方式开放给客户,帮助客户更容易上云、方便上云、用好云。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零售数字化能力体系,支持国美和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