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眼睛是心灵之窗,那么眼镜就是窗户上的玻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一扇窗户。从此便有人把戴眼镜的过程,比喻成给窗户安装玻璃的过程,于是小造为大家找到了迄今为止最炫酷的一块“玻璃”!

【LED灯阵列眼镜—-chemiON】

这年头想引人注目不是开辆 Tesla 在马路上狂奔,也不是穿戴着Google Glass 徘徊于街头,而是戴上一款十分听话、狂炫屌爆了的 LED灯阵列眼镜chemiON。

chemiON 的外表酷似电影《星际舰队》里士兵的侦查装备,眼镜上面的点阵LED显示屏能够显示各种图案和文字,非常吸引眼球!

你可以用它来表达喜怒哀乐,或者用在任何你想象到的场所和环境,比如:球赛或演唱会上,还在为高高举牌的疲累而烦恼嘛,劝你还是省省力气,戴上 chemiON 使劲为你的球队或明星呐喊吧!

朋友偶尔小聚,无论是夜店还是音乐会,chemiON 都会把你变成众人瞩目的焦点!

还有某国家可爱的小鲜肉,将它用来表白求婚,估计他的女友被感动之前就已经笑翻啦!

chemiON 内置蓝牙4.0,与手机上的App连接,通过App可以设置chemiON显示的图案,你可以选择让它显示文字或者图案,也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进行DIY创作。

你可能担心被黑色的屏幕遮挡什么都看不到,其实chemiON中间的条形状小洞就是奥秘所在,使用者完全可以通过这些小洞看到外面的情况。

有了这样一款眼镜,你就可以充分发挥的你的想象力,把创意在脸上表达,You can see what you want!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