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全国首台单色荧光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在重庆发布

全国首台单色荧光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在重庆发布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5月9日讯,据央视新闻报道,我国首台自主研发的单色荧光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在重庆发布。

该基因测序仪具有测序成本低、测序效率高、测序更精准等特点,能广泛应用于病原体检测、无创产前筛查、肿瘤伴随诊断、新生儿筛查、遗传病等领域的基础和临床研究等场景。

该测序仪的核心专利技术,包含授权、自主研发的专利达到20余项,能高效实现国产替代,同时该单色荧光测序可极大简化光学检测系统,降低测序仪造价,能更好应用于DNA和RNA的精准医学。目前,该基因测序仪拥有多项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专利,具有非常广阔的国际、国内市场应用前景。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