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Twitter 即將取消言論審查的政策,包括可口可樂 、Disney等在內的一些美國最大品牌,將面臨極左翼團體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Elon Musk 呼籲對極左團體進行調查,據報導,如果 Musk 撤回該平台的內容審核政策,這些極左團體會在 Twitter 上向廣告商施壓以抵制該平台。

《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如果該公司即將成為所有者、億萬富翁 Elon Musk 取消限制仇恨言論和選舉錯誤信息的內容審核政策,那麼包括可口可樂 (CCEP)、Disney (DIS) 和 Kraft (KHC) 在內的一些美國最大品牌將面臨抵制 Twitter 的呼籲。」

「在週二在 2022 年 NewFronts 數位廣告會議之前發給品牌的一封信中,超過20多間民間社會團體表示,營銷人員應確保 Twitter 承諾保留其最關鍵的政策,包括公民誠信和仇恨行為,並威脅要退出如果 Twitter 不遵守規定,則提供資金。」

簽署這封信的一些極左團體包括 Black Lives Matter Global Network Foundation、GLAAD、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NARAL Pro-Choice America 和 Women‘s March。

這封信的部分內容是:

??「作為 Twitter 上的頂級廣告商,您的品牌可能會與一個放大仇恨、極端主義、健康錯誤信息和陰謀論者的平台聯繫在一起。在 Musk 的管理下,在對機構和新聞媒體的信任已經處於歷史最低點的時代, Twitter 有可能成為錯誤信息的污水池,並附上你的品牌,污染我們的信息生態系統。你的廣告收入既可以資助 Musk 的虛榮計畫,也可以讓他承擔責任。我們呼籲您要求 Musk 堅持這些社群信任和安全的基本標準,如果不符合這些標準,請從 Twitter 中撤出你的廣告支出。」??

Musk 在推文中回應該篇報導道:「誰資助了這些想要控制您對信息的訪問的組織?讓我們調查一下……」「陽光是最好的消毒劑。」

這封信是在 Twitter 董事會上週一致批准 Musk 以 440 億美元的價格以每股 54.20 美元的價格收購之後發出的。

Musk 上週在談到他購買該平台的反應時表示: 「攻擊來勢洶洶,主要來自左翼,這並不奇怪,但我應該清楚,右翼可能也會有點不高興。」「我的目​​標是最大化人類總幸福曲線下的面積,這意味著大約 80% 的人處於中間。」

Musk 在另一條推文中補充道:「要讓 Twitter 值得公眾信任,它必須在政治上保持中立,這實際上意味著平等的擾亂極右翼和極左翼。」

? 要求美國品牌抵制在Twitter投入廣告的左翼團體 :

Access Now
Accountable Tech
Black Lives Matter Global Network Foundation
Center for Countering Digital Hate
Empowering Pacific Islander Communities (EPIC)
Face the Music Collective
Fair Vote UK
Free Press
Friends of the Earth
Gender Equity Policy Institute
GLAAD
Global Project Against Hate and Extremism
Indivisible Northern Nevada
Kairos
Media Matters for America
MediaJustice
NARAL Pro-Choice America
National Hispanic Media Coalition
Religious Coalition for Reproductive Choice
Reproaction
Stop Online Violence Against Women Inc
The Sparrow Project
UltraViolet
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
V-Day/One Billion Rising
Women’s March

Sunlight is the best disinfectant— Elon Musk (@elonmusk) May 3, 2022

https://www.dailywire.com/news/musk-calls-for-investigation-into-far-left-groups-trying-to-control-your-access-to-information

点击以访问 Letter-to-Twitter-Advertisers.pdf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