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暖冬计划丨项目万事俱备,只欠技术!?

创业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如孕育生命一样,伟大而又艰辛。

“ 新冠疫情的非常时期,大家注意勤洗手、避聚集、不传谣、戴口罩,感恩每一位付出的人。”

我们是邦果网,是一个做技术孵化的团队,以技术入股的形式为优秀的创业项目提供线上产品创新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技术开发服务,帮助创业者节约开发成本、规避技术误区,从而快速验证商业模式,加快融资进度;邦果主营业务包括app开发、小程序&公众号开发、和网站建设、VI设计等。

我们会与您共享十年的经验,我们也曾经是创业者,我们积累了足够多的错误与失误,与创业的你一起绕过这些弯路,共同研讨最佳商业逻辑呈现完美产品,为用户与资本的双赢提升效率,创造增益。 

在这个大数据的时代,互联网不停的在高速发展,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想在互联网上面一展拳脚,但是大部分的创业者都面临这一个问题:有着好的项目,却没有可实施的人员。想要做一个线上平台,就需要有一个强大的技术团队来完成。那这时候创业者就面临着选择:自建团队或是外包公司开发?

1、自建团队:建立技术团队之前需要有合适的CTO来进行招聘和筹建,筹建过程中会发现招聘周期较长、管理、闲置、交接成本高,人员的管理、闲置、交接成本高。

2、外包公司:市面上软件开发公司比较多,技术和价格参差不齐,很难选择;无法确定价格和时间是否合理,开发后的质量和维护不知道是否有保障,系统使用时的稳定性不确定,接管代码后可能会有重构风险。

不管是自建还是外包都有着优缺点,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的人做;我们有着严格的开发执行标准及规范,开发进度透明、规则清晰的品控工具。     

我们可以为创业者:

1、精准挖掘业务场景设计产品逻辑,完美结合线上线下营销;

2、产品思维贯穿整个团队,丰富的技术经验+执行规范标准;

3、股权+现金的合作模式,与项目方共担技术团队的成本支出,共担风险;

4、专业的IR同事为项目提供融资对接,对接资本资源;

5、辅助项目方逐渐搭建自己的技术团队,项目无风险交接。

我们可以为创业者节约:

1、团队磨合、人员闲置、人员管理、人员流动的成本;

2、合理的项目开发成本与时间评估;

3、全部原生开发、减少后期迭代成本;

4、项目各环节资料完整保存,完整交付;从产品到技术注释标注完整,减少后期团队交接成本;

5、节省CEO管理技术团队成本,更快拓展线下业务,快速抢占市场。

邦果技术VC,不一样的合作态度:

邦果对待每个项目都希望将来注视纽交所敲锣的那一刻,眼中闪过傲娇!

在这个日渐浮夸的社会,我们聚到一起,决心将某种极致坚持到底。

现在,我们不是雇佣军;

你可以放心的把工作交给一个强大的伙伴,因为我们为自己而战。

现在,我们是手艺人;

我们坚信,通过诚实劳动获得报酬的行为应该得到赞扬,

选择邦果,我们比你更期待你的成功!

企业帮助企业 创新帮助创新

战“疫”之下,暖冬计划,期待需要帮扶的中小企业或有能力帮扶的大企业的加入。点击此处链接加入计划https://wj.qq.com/s2/5352452/24b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