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华为新款小折叠华为Pocket S官宣11月2日发布,将带来全新的美学体验

华为新款小折叠华为Pocket S官宣11月2日发布,将带来全新的美学体验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ad_1]

品玩1024日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今日正式官宣了即将推出的华为新款小折叠华为Pocket S,新品将于112日的华为Pocket 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随后华为CEO余承东及华为终端BG 首席运营官何刚也在相继个人微博中表示华为Pocket S将会带来更加年轻时尚的美学新体验。根据今日官宣释放的视频来看,新品将继续采用纵向折叠屏形态,并且使用了丰富的配色元素。另一值得注意的是折叠屏系列命名方面的变化——在命名上不是此前猜测的P50 Pocket New,它舍弃了P系列+数字代号的命名,采用全新的产品命名:Pocket S,从目前释放出的元素来看,它将会是一款面向年轻群体的新折叠屏系列。

国内折叠屏市场目前正处于高速上升的阶段,但相对应的折叠手机技术还尚处于探索阶段。不过,华为在折叠屏市场积淀已久,可以说是国内最早研发折叠屏技术的手机厂商。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目前,从内折形态的华为Mate X2、外折形态华为Mate Xs 2以及纵向折叠的华为P50 Pocket,华为已将所有的折叠屏形态集齐,成为业内唯一掌握外折、内折和竖折(纵向折叠)三种折叠形态的手机厂商。此前也有过详细介绍,华为不同形态背后,其实是从底层技术开始积累,走出的一条从结构到材料的攻坚之路。

我们简单回顾一下华为纵向折叠屏的历史:去年年底华为P50 Pocket正式推出,从外形和产品设计可以看到:它是针对特定小众市场的产品,比如追求时尚的潮流人士、对产品形态、外观有需求的女性用户。

今年7月份,华为在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就推出过P50 Pocket的新配色——云锦白和天青蓝,两款颜色在夏日之际显得更加清新。在设计上,华为P50 Pocket新颜色版本均采用时尚拼接设计,将高档的素皮与亮泽镜面质感的玻璃,两种完全不同的材质拼接在一起。

两款产品的功能也基本围绕在了女性用户:比如它创新的提供了镜像智拍,环境紫外线检测和AI测肤等功能。从用户的使用反馈来看,这些都是非常贴心的功能设计。

而此次华为推出纵向折叠屏新品Pocket S,是在竖折折叠屏技术上以及女性细分市场的一次精进,似乎也表明了华为纵向折叠屏新品Pocket S将迎来一个全新定位——它将脱离P系列品牌,成为一个独立的、主攻时尚潮流的年轻群体的产品系列。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华为在近几年展现了这种迹象——在女性消费电子市场的独特见解与洞察。比如近两年上市的口红耳机以及WATCH GT 3 Pro小瓷表,就是在女性市场上做足了洞察和功夫,越来越懂女性的产品——科技产品可以不是冷冰冰的,其实是你的包包里一种艺术向的表达。而科技产品也不仅仅是外观设计,在体验上,也要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越来越靠近消费者。

[ad_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