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暖冬计划丨法大大助力中小微企业远程签约

法大大简介

“法大大”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主要为金融、房地产、汽车、人力资源服务、教育、保险、第三方支付、旅游、医疗、物流、供应链、B2B、B2C线上交易平台等行业以及政府机构提供电子合同。电子文件签署及证据保全服务,同时整合提供司法鉴定和律师服务等增值服务。

法大大已通过ISO27001及ISO27018安全认证并获得保险公司承保,因其便捷、安全、合规的特性,目前法大大的产品和服务已被腾讯、微软(中国)、阿里巴巴、美团、携程、同程旅游、滴滴、小红书、拍拍贷、众安保险、新东方、万科物业、龙湖集团、保利地产、红星美凯龙、徐工集团、中智、格力、爱奇艺、中国电信等各行业龙头企业所采用。

CEO证言

疫情当前,我们除了全力战疫,企业的运作也需要尽可能恢复。目前大部分公司实行在线办公,各项业务合同无法正常打印、盖章、收发,给公司运营和业务开展带来很大的障碍。法大大非常欣慰我们的产品能在这样的艰难时刻支持到企业及个人必需的合同签署需求,大家无需见面,合同就能有效签署,实现足不出户,业务不停。——法大大创始人兼CEO  黄翔

1、企业名称: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产品名称:法大大电子合同

3、方案与此次专题结合的应用场景描述(简短描述):

疫情当前,为降低人传人感染风险,支持各企业远程快速签订合同,法大大面向全国用户免费提供1000万份电子合同签署权益,并提供法律保障服务,助力各大企业足不出户业务如故。

4、促销政策:

· 新用户(含企业及个人),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即赠送100份(湖北地区用户为1000份)电子合同免费签署权益。

· 老用户(含企业及个人),在此期间套餐消耗完毕,系统也将赠送100份(湖北地区用户为1000份)电子合同免费签署权益

5、活动时间:2020年1月31日-2020年5月1日

企业帮助企业 创新帮助创新

战“疫”之下,暖冬计划,期待需要帮扶的中小企业或有能力帮扶的大企业的加入。点击此处链接加入计划或领取所需权益:https://wj.qq.com/s2/5352452/24b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