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老卡换腾讯大王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联通老卡换腾讯大王卡

网上看新闻说联通老用户可以换互联网套餐了,于是就也想把76块的套餐换成腾讯大王卡,这个卡爽啊,腾讯系全免流,现在升级到一块钱可以买一G日流量,哈哈哈~~~

结果第一次打10010,客服直接说办不了,得用新卡。直接按网上攻略说:知道你换不了,你记录一下上报,叫专人来联系我就好了……

然后真有人打电话来了,又说我已经有大王卡,再申请老卡换大王卡,不行!

当时我就生气了!我非要老卡也换成大王卡,和客服僵持不下,又能挂机。当时已过晚上6点,打10015只能留言投诉了!

第二天早上又打10015投诉他们,好像直接打是打到联通总部,说明要求后,总部说帮转接下面的人。

转接后,我说(和总部人说的话其实一样):我之前打10010要老卡换大王卡,你们不给换,然后在我强烈要求下,你们才反馈给一个专员给我电话说给我换,但这个人又说我身份证下已经有一个大王卡了,老卡不能再换大王卡。根据工信部的相关规定你们不能这么限制我换大王卡,现在我要求你们把我的老卡换成大王卡。

然后他问我电话,说是后面给我答复。

然后我问多久答复,我希望在24小时之内答复我。他说一般是24小时之内,然后就完了。

然后下午就接到电话说是换好了,我就又开心了。

不得不说,本来简单一换的事,非要我搞打这么电话,费这么多口水,这是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马上拨打10015,让我们跟随电话走进联通变态狂的内心世界……

扫码关注米随随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