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CEO梁军:简单的降价促销模式,无法成为新乐视长期核心竞争力 | 钛快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乐视网CEO梁军

乐视网CEO梁军

钛媒体快讯 | 9月12日消息:孙宏斌接替贾跃亭乐视网高管集体换血之后,乐视网今天终于迎来了第一场发布会。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发布了“新乐视”和“919超级电视日”相关消息。

乐视网CEO梁军称,现在乐视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相信乐视一定能走出困境,重新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困难是暂时的,新乐视一定会走出困境,一定要把乐视做成一个好的公司。”

乐视网将9月19日被命名为“919超级电视日”。梁军表示,作为新乐视的第一次919活动,这是一个新乐视、LePar合伙人、用户一起互动参与的新节日,是一次新的开始和新的尝试。

乐视认为,简单的降价促销模式,无法成为新乐视的长期核心竞争力,已有越来越多的电视品牌在效仿乐视,因此,新乐视,需要有新的尝试和探索。

此次919超级电视日,将采用“新乐视+LePar合伙人”共同策划共同实施的模式,并首次通过超级电视的互联网用户管理和运营系统,帮助乐视合伙人直接触达辖区内的老用户,并在不同区域定义个性化营销活动。

在乐视电视的销售渠道上,乐视网对线下渠道进行了网格化,目前全国已划分成600多个网格,每一个网格都选出一个最具实力的乐视合伙人牵头作为网格主。乐视合伙人可在自己负责的地域网格内和新乐视一起共同销售产品并长期运营当地老用户,为了即将到来的919购物节,乐视网及乐视合伙人在不同地区均策划了不同的优惠政策。

与此同时,梁军称,新乐视包括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云平台,以及乐视影业,这四块核心业务仍是乐视生态的四个有机组成。新乐视已经确立新战略、新文化、新团队,新乐视将定位成一家提供家庭互联网娱乐消费服务企业。

新乐视确定了“聚焦大屏、分众自制和生态开放”的新战略方向,制定了“聚焦目标、简单透明、负责任”的新文化。

“面向中国正在快速发展的新消费升级大潮,我们将紧紧抓住家庭互联网化带来的巨大商业机会,让新乐视再一次崛起。”梁军说。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发表回复